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圖書館】新增 Sage Premier電子期刊(全庫)試用

作者 : 期刊資訊組 發布日期 : 2024-04-09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4-04-16

資源簡介 :Sage Premier電子期刊(全庫)

Sage現刊資料庫(Sage Premier)提供950餘種國際知名同儕評鑑期刊的線上使用,學科涵蓋人文社科、商業、自然科學、科技和醫學等領域,內容超過1,000,000篇文章。

Sage與全球眾多專業學術學協會合作出版,提供高質量的期刊內容:超過78%的期刊被收錄在2022年期刊引用報告(JCR)(r)中。

超過93種(次)Sage出版的期刊在所屬學科分類中排名前10位,並在10多個學科類別中領先市場,包括教育學、心理學、社會學、管理學、方法學、城市規劃與研究、傳播與傳媒學、政治學與國際關係、法學與刑法學、臨床醫學、材料科學等。

試用連結:Link
試用期間:即日起至2024/5/31止。
試用限制:校外需經過驗證

瀏覽數: